Photobucket

→溯葉/SUYO
→圖文創作者。
→三次元真人,咩爹‧主唱團長不可逆。
Suyo分之一
→希望無論如何都有基本禮貌喔。

→CWT36‧信獸本出本預定。


引用

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
まとめ【】

→溯葉/SUYO→圖文創作者。→三次元真人,???主唱團長不可逆。→PLURK、WEIBO、TWITTER、鮮網。→Suyo分之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WHY我的中心拉等等XDDDDDDDDDDDDDDDDDDDDD(笑死

我改了,阿顏對不起XDDDDDDDDDDDDDD
沒發現到(噴)

不過你的中心文也不錯(欸)

私下萬歲!!!

不知道要說什麼只好說這個(欸)

重來!!

我啦我啦><!!!!!!!(硍

阿絳和丰丰/

那我就給你們兩個自己私下解決啦(不)

阿鉞鉞/
抱歉我沒有空去找你Q_______________Q!!!
原來如此,其實可以開假期模式啊,害我嚇了一大跳QQ

熱信箱我不懂Q________Q
我乖乖去找煉乳要好了(?)

帝王蟹wwwwwwwwwwwwwww

路過搭訕表示默默的蹲等帝王蟹本=////////////////=

No title

非非桑/
妳好!!!!!!><
沒想到會遇到帝王蟹同好XDDDDDDDD帝王蟹超萌!
今天才和同學說到這本呢!(?)
大概會在十二月或是寒假場出吧,大概這樣!
自我介紹

溯葉/SUYO

Author:溯葉/SUYO
0618,大學生。
文主圖輔。
近期三次元熱中。
ジャックは俺の嫁。
ニコ歌手LOVE☆ENE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類別
10000 HIT!
PLURK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